长安人

只是一個紀錄生活的地方!

伪装的久了 现在终于心累了 已经卸下了那样的面具 然而可笑的是人们还认为我是曾经那个“善良的我” 我不是多善良 只不过是有时候迎合着你们做了些自己不喜欢做的事情而已 其实一丁点儿也不想搭理这些所谓的朋友 谁也不欠谁的 我就是之后呆在这里 也不会指望任何这些所谓的朋友相助 更何况谁都不是傻子 不会选择何去何从 也许有人会说 “嗨 你真是不成熟 别这么说” 在这里三年多了不曾感受到一丝北方同学之间那种情谊 说的逗逼点儿 北方的一匹狼在这儿也就是只能是体验体验湿热的气候而已了 不要给我说北方大学的同学友谊也是这样子 你去过吗 你见过他们之间是怎样的情谊吗 这几年多少青春题材的电影里的场景里让人看着羡慕 酒是一个真的东西 有时候它让人发现自己 认清自己 即将毕业了 这么一个好喝几口的我 却从未想过这毕业离别的酒有多么痛 姑娘曾问过我 你不拍毕业照吗 我当时的回答是 不拍 对我而言在这里唯一的美好是曾经的那段一感情 那位好姑娘 其他都是过眼云烟

评论
热度(6)

© 长安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