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人

只是一個紀錄生活的地方!

自己,

我自己给你说着放下,

也给自己说放下!

呵呵,

就能轻易这么放下吗?

欲哭无泪,

如果能再重新来过,

我恐怕不会去恋爱了!

这种感觉让人心里彻彻底底空荡荡的!

像飘在空中,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一切都很美好!

当初怎么也不会想到,

我的恋爱会败给了现实!

应该是我一辈子,

唯一的纯真爱情了吧!

看缘分






晚上

一个不经意间的对视,

看到父亲的眼睛里的血丝。

问老爸怎么回事,

“没事儿,最近可能比较累吧!”

我看着他那苍老的面庞!

母亲也还在医院!

想分担些父母的辛苦!

还没正式毕业的我,

还没有能力独立生活,

更别说分担了,

很少流过泪,

夜里想想这些情,

眼泪还是下来了!

什么是自私?

我也挺自私的!


评论(7)
热度(4)

© 长安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