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人

只是一個紀錄生活的地方!

此刻
王菲的一首
醒不来  听得心里一颤
微风吹过后背
凉到心里
回想着很多故事
我再看看这片天
回想昨天毕业照的场景
一幕幕家长的身影
而我还没拍照却是你的一个电话

“还在睡着?几点了?  哎…… "

我没睡,在外面呢。

“哦…… 没事 。
你这毕业答辩什么时候弄完?
啥时候回来上班?”

十五号弄完,我就回去。


我从不奢望父母能来一起拍毕业照  也未曾想过
可这一天真是难忘     2016.05.13
我在你眼里就永远那么不争气?
带着自己身上的八百块回来
现在全身上下130.5
也是够窘迫
想到前不久那句
“我给你说,和我作对没你好处”



评论(2)
热度(4)

© 长安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