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人

只是一個紀錄生活的地方!

一年时间很快 很累 也很充实
今晚趁着在高铁上
一个人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景色
仿佛回到了大学时代
头顶空调吹着凉凉的风
发着呆
想想一年时间太快了
这一年别的都好
唯独遗憾的是认识了不可能走到一起的人
谁能陪你谁陪你吧

昨天上海药展结束时,
和旁边一同参展的一萝莉姐聊天,
当聊到彼此年龄时,
她问我“你哪年的?”
我说 “你感觉呢?”
“你应该83、84年的吧”
我说 “嗯,差不多。你呢?”
她说“我80年的”
说心里话看她的状态怎么也不像是80年的
完全就是90左右
听到她这么说的那一刻
心理并没有太大的波动
因为也不是第一次我被这么说了

后来告诉她
“我92的,你给我感觉就是比我大三四岁而已。你真年轻”
萝莉姐听完笑着说了句
“哈哈,我是娃娃脸,你长的的确有些着急了 ”

有时候看着镜子
真的感觉自己太老了
完全不是街道上的同龄人

珍惜眼前

评论(1)
热度(2)

© 长安人 | Powered by LOFTER